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卫处  >  工作动态  >  最新消息  >  正文
保卫处武装部岗位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表
发布时间:2014-11-17

 

保卫处武装部岗位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表
单位
廉政风险点
风险
等级
针对廉政风险点制定的防控措施
 
注重业务知识学习,轻视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的风险
1、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用政治理论的提升来促进业务工作,用业务知识来巩固和实践政治理论,平时重视思想教育和综合素质的提高。
2、严格遵守廉政制度,办事程序公开,强化监督监管,将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保持廉洁自律。
3、增强法律法规意识,规范工作流程和权力运行,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定办事、按规律办事。
4、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心,强化工作机制,坚决及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创造性的开展好工作。
日常管理中由于各种因素影响不能正常履职、接受吃请、为管理对象谋取不正当利益的风险
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有机会受到外部业务对象利益诱惑,产生行为失范、送礼宴请、甚至是权钱交易的风险。
制度落实不严,工作开展不及时、不到位,经验主义,碍于情面,整改或督促整改措施不力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