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卫处  >  工作动态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办理校本部车辆通行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6

 

关于办理校本部车辆通行卡的通知
各单位、私家车主:
    校本部车辆门禁道闸系统即将投入使用,根据《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车辆管理暂行办法》,为方便车辆出入,请及时办理通行卡,现将办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本部公务车辆经本单位审核,制表盖章后,统一办理免费通行卡。      
二、校本部院内有私家车位的车主,凭本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车位发票复印件办理免费通行卡。
三、在校本部院内已办理了固定或不固定车位的车主,凭缴费发票办理月卡,还需办理的按规定程序申请并到学校财务处缴费后办理。
四、在校本部上班而居住在校外的车主,凭本人工作证、车辆行驶证办理上班卡(06:00-24:00免费停放,00:00-06:00按临停车辆标准收费)。
五、在军职楼、洁灵牙膏厂、东方药林等独立院落上班的干休所和经营公司车主,经干休所和公司主管部门审核后,凭军官证、工作证、车辆行驶证等有效证件可办理免费卡。
六、除学校公务车外,其余车辆办卡时交纳30元通行卡工本费(此费统一上交学校财务处)。
办卡时间:从201531日开始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办卡地点:行政楼一楼保卫处服务窗口
联系人:刘剑柱      联系电话:61648014
(智能卡申请表格可从保卫处网站下载)
 
                                                                                                                       
                              201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