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卫处  >  工作动态  >  最新消息  >  正文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歌颂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保卫处(武装部)开展以“坚守初心强党建,携手共进谱新章”为主题的系列党建活动,引导党员同志及教职员工共抒爱国情怀。

10月27日下午,保卫处(武装部)领导和党组织成员17人观看爱国题材影片《夺冠》,这是一部带着使命感的电影让所有党员重新体验了什么叫“女排精神”,每次想要放弃的时候,就想起郎指导说的,女排精神是什么?不是一定要赢,而是明知道自己会输,也要一分一分地赢回来。让全体观影党员真真切切体会到中国女排那种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10月30日上午,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踏寻先辈光辉足迹,弘扬老区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党组织成员18人赴韶关北伐战争庆祝馆,参观学习孙中山同志领导的北伐革命事迹。追忆革命先辈的光辉战斗历程,缅怀他们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职工、教师大力弘扬老区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