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教学联席会暨学院领导接待学生日活动

信息来源:教研办 发布日期:2022-05-13

2022年5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顺德校区春华堂举办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教学联席会暨学院领导接待学生日活动。院长李清华、副书记马佳、副院长王中强、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学院教研办、学工办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对英语专业四级辅导、学科竞赛、课程设置、教学内容、课堂活动、导师制等方面提出了一些疑问和建议,对学生宿舍热水供应时间、校园蚊虫消杀、宿舍周围建筑施工噪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就有关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和回馈。学工办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秋季学期即将开展“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校内学年奖学金”等评优评奖活动,希望同学们对照评优评奖条件,努力建设好自己,力争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李清华在总结时讲到,学院坚持一学期一次的教学联席会和学院领导接待学生日活动,就是为了听取和掌握学生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方面面的情况,以便针对性地及时地为学生提供教育、帮助和服务。学生与教师面对面的沟通方式,促进了师生的相互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李清华详细阐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学院已经成立了由经验丰富的专任教师组成的演讲、写作、翻译等指导团队,希望学生们积极参加相关竞赛,提升专业能力、展示南医学子风采。李清华强调,四年一贯的导师制就是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与生活保驾护航,学院教师应主动关心、关爱、指导和帮助学生,做学生的学业导师和人生导师;同学们应信任导师,主动向老师请教,顺利完成学业,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外国语学院的教学联席会、学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已逐步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南方医科大学17栋

邮政编码:510515  邮箱:smuwgyxyyb@163.com

学院官微

学院团委官微

版权所有 © 南方医科大学 外国语学院 粤ICP备05084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