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实践教学基地联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2

2019年12月27日,为践行“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育人思想和教学理念,加快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联席会。本次会议由吴让科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三个专业(英语(医学英语)、翻译、商务英语)的负责人、教研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应届毕业生代表。我院主要实践教学基地的负责人应邀莅临指导:广东医群科技有限公司、医学中文网、广州医光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医群科技有限公司、《南方医科大学学报》、《护理学报》、《中国医学物理学杂志》等医学期刊编辑部。

吴让科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实践参加本次会议的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学院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邓文华教授、翻译专业负责人陈水平副教授、英语(医学英语)专业负责人吕桂副教授对各专业的实践教学大纲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实践教学基地的负责人对实践教学大纲从各自行业角度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各实践教学基地领导和老师对学院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近几年来外国语学院培养的学生实习态度端正、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过硬。大家表示,以后将会一如既往欢迎学院学生到单位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在校企联合申报项目、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学院与基地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学生提供了稳定的高质量实习单位,还完善了三个专业的实践教学大纲,为提高学院实践教学水平打下了基础。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南方医科大学17栋

邮政编码:510515  邮箱:smuwgyxyyb@163.com

学院官微

学院团委官微

版权所有 © 南方医科大学 外国语学院 粤ICP备05084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