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开展就业实习基地调研走访与“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0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4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清华、副院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马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龚艳艳,及学院学工办和教研办相关工作人员到AME出版社广州办事处开展实习基地调研走访。

AME社长助理黎少灵和总编辑徐小悦热情欢迎南方医科大学领导和老师的到来,陪同参观了AME出版社广州办事处。学院领导与同学们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实习与工作情况。随后,外国语学院教师与9名实习生及AME出版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座谈。

李清华首先感谢AME出版社多年来对外国语学院的支持与信任,对出版社近几年跨越式发展表示祝贺。李院长指出,校企间密切对接有利于合作共赢,一方面学校为企业培养和输送合格的人才,另一方面能够为人才培养提供精准的反馈信息。龚艳艳代表教务处提出了完善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和管理的建议。徐小悦介绍了出版社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主要岗位需求、学生实习情况与岗位工作内容。双方就实践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企业见习、顶岗实习、课程设置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展开探讨。

在座谈会上,实习生逐一汇报了近几个月来的实习收获,并结合实践学习对学院课程设计和课堂教学建言献策。

此次实习基地的考察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基地的联系,将促进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的教学改革、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南方医科大学17栋

邮政编码:510515  邮箱:smuwgyxyyb@163.com

学院官微

学院团委官微

版权所有 © 南方医科大学 外国语学院 粤ICP备05084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