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重温党的奋斗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编辑:吴悦作者:吴悦来源:


为重温党的奋斗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历史责任感、工作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党委办公室党支部4月1日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红色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和“初心如磐——谭平山在广州”展。一件件、一张张珍贵的文物和照片,再现了历代革命先辈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场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波澜壮阔伟大事业中铸就的百年辉煌,反映了中华民族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和迎来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大家认真聆听、观看,深切体会百年国家沧桑巨变,深刻感悟百年党的光辉历程。

同志们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史学习,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前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