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2-03-10编辑:吴悦作者:吴悦来源:

    

情暖妇女节,巾帼绽芳华。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办公室工会小组为全体女职工送上鲜花和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柔肩担重任,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

为进一步丰富办公室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团结向上、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和风采,工会小组组织开展“‘烘’享生活‘焙’感幸福”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献上了一份别样的节日贺礼。活动中,烘焙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蛋糕制作的方法、用量和步骤,女教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结合自己的创意亲手制作蛋糕,活动现场香气四溢,充满劳动和创造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手捧亲自设计制作的蛋糕,感叹十分有成就感,不仅收获了烘焙技巧,更体会到了一切劳动成果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通过这次健康向上的方式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增进了感情,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全体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会享受生活,享受劳动的快乐,努力培养积极向上的业余爱好,在工作中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更好地发挥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