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历史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0编辑:吴悦作者:吴悦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2月9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历史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

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平台,集中收看了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熙国教授关于《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壮海教授关于《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新里程》的报告。

交流环节,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认识了新时代十年文化建设的生动展开,深入理解了“中华文化时代精华论”深刻蕴含,更深层次把握了新征程文化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要自觉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