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传达贯彻二十大精神

2022-11-10编辑:吴悦作者:吴悦来源:

11月9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全省、全省教育系统、学校党委、机关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对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丽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李丽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委办公室作为党委综合部门,肩负重要政治责任,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任务上来。二要率先垂范,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深刻感悟“五个牢牢把握”所蕴含的强大思想力量,学深悟透笃行,不断推动以文辅政更精准、综合协调更高效、督促落实更有力、服务保障更可靠,坚决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彰显党办担当、贡献党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