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

2019-12-11编辑:吴悦作者:叶榆莹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服务身边的师生群众,10月24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会同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对校本部75栋旁东天桥下停车场进行了大扫除。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能吃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捡拾废纸废塑料,有的清理枯枝落叶,有的清除卫生死角,热火朝天,清理出几大桶垃圾。

这次大扫除消除了秋冬干燥季节停车场的消防隐患,也使停车场内外面貌焕然一新。同志们还身同感受了保洁人员的不易,也深刻意识到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增强爱护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们纷纷表示,参与到美化校园环境的活动中,很开心也很荣幸,希望支部今后定期组织这样的活动,大家齐心协力,推动校园环境越来越洁净、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