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能力提升】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学科建设”专题讲座

2020-05-26编辑:吴悦作者:叶榆莹来源:

开栏语: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干部的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学校党委制定出台“管理干部能力提升计划”(2020-2024),推动建设一支知识结构优化、实践经验丰富、管理思维创新、工作视野开阔、忠诚干净担当的管理干部队伍。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制定学习型支部建设方案,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学习、综合素质提升等活动,不断提高办公室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岗位胜任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现特开设“能力提升”专栏,系统记录支部学习实践与成效,知不足、明方向、求实效,在学习中不断前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5月15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邀请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副主任(副处长)范耿,为全体党员作“学科建设”专题讲座。

1688B

范耿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以问题为线索,讲道理、谈体会、说经验,深入浅出、条分缕析地讲深讲透学科建设的内涵与实践,学校学科建设的成就与挑战、规划与展望,使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受到了同志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逻辑清晰、说理透彻、形象生动,拓宽了思维和眼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求知若渴的心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的素质能力。

110E3

党支部书记李丽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为持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支部将紧密结合学校管理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在督促党员抓好个人学习提升的同时,定期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作专题辅导报告、理论前沿介绍、热点问题分析,努力营造勤于学习、善于创新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办公室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