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能力提升】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工作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提升能力、服务大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8编辑:吴悦作者:吴悦来源:


12月24日下午,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和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枫林堂山河厅联合开展“提升能力、服务大局”主题党日活动,35名党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钟军同志主持。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曹蓓同志以“作一名合格的机关工作人员”为题进行交流分享,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对机关工作人员的角色定位、基本素质、职能要求做了阐述,以“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试剂耗材管理”等案例作介绍,对机关工作的“调研、实践、优化、提升”等实操内容做了细致讲解。

党委办公室李丽同志以“公文写作技巧培训”为题,通过分享自身工作经验和体会,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用鲜活的范例阐述办文规范和公文写作技巧,从公文基本理论、基本公文格式、法定公文撰写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

此次“提升能力、服务大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岗位胜任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在理论学习、知识储备、实践技能以及对工作的思考方面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