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返回>

九三学社南方医科大学支社完成换届工作

时间:2015-01-27 15:21:54

 1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学校支社全体社员在秋水堂月色厅召开了支社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温洋、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为民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支社吴炳义主委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了关于支社过去五年工作的报告。根据九三学社章程和基层组织选举有关程序,由全体社员无记名投票,吴炳义、李伟、张兰兰、方唯意、李文军、李颖嘉、夏琼等七位同志当选为学校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经召开新支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吴炳义为主任委员,李伟、方唯意为副主任委员。
    温洋代表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支社新领导班子带领社员继续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学校党委同心协力,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求真务实,服务大局,做出新的更多贡献。
   昌家杰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支社委员和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上一届支社领导班子的辛勤努力给以充分肯定。围绕支社今后的工作,昌家杰指出,要引领社员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特别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结合学校实际和各项具体工作,认真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要结合自身优势,着眼于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局,致力于构建和谐校园的目标,做好凝聚人心、团结群众、服务发展的工作;要加强支社领导班子建设,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在活动中拓宽视野,在工作中勇挑重担,提高胜任基层组织领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吴炳义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作履职发言。他表示,新领导班子一定不负众望,带领全体社员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地坚持多党合作制度,精诚团结,勇于担当,推动支社在自身建设、职责履行和作用发挥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DSC02458.JPG

版权所有: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Copyright (C) 2006
联系方式: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行政楼四楼 邮编:510515 联系电话:020-61648081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