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返回>

致公党南方医科大学支部成立(图文)

时间:2015-07-06 15:11:59

7月3日,致公党南方医科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学校秋水堂举行。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吴毅、组织处处长徐俊英,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为民等出席了会议。

致公党.jpg

   会上,徐俊英宣读了由致公党省委会签发的《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南方医科大学支部的批复》。大会按照组织程序,经学校全体参会的致公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南方医院创伤骨科陈滨主任医师为致公党南方医科大学支部首届主委。
    吴毅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对致公党南方医科大学支部的成立致以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党员以支部成立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学校党委同心协力,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建言献策,为学校各项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昌家杰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学校支部的成立和陈滨当选主委表示了祝贺,并就今后支部发展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增强政治意识。要认真学习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同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增强支部凝聚力。要做好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构建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支部。三是增强责任感。每一位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结合自身的“侨”、“海”特点,协调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海外联谊与社会服务等工作。
    陈滨表示,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光荣传统,精诚团结,致力为公,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中国致公党,简称致公党,由华侨社团美洲洪门致公总堂发起,于1925年10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成立。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为主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是当前我国参政的八个民主党派之一。
    致公党南方医科大学支部是我校成立的第5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现有党员6人。

版权所有: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Copyright (C) 2006
联系方式: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行政楼四楼 邮编:510515 联系电话:020-61648081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