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返回>

致公党南方医科大学支部赴汕尾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6-07-05 16:09:33

 

72,是致公党南方医科大学支部成立一周年的纪念日。一年来,支部在省委会领导和学校党委的支持下,积极开展了各项组织建设工作,发展了4员新党员,目前支部成员已经达到9名。
为了引导党员深化对致公党的认识,深入理解本党的主张及追求,同时学习其他兄弟支部的成功经验,在学校党委及致公党省委的大力支持下,71-2日,支部主委陈滨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赴致公党主要创始人陈炯明故乡汕尾市进行参观学习。在汕尾市致公党副主委刘耿文同志的安排下,支部一行参观了联安陈炯明故居、海丰陈炯明都督府,瞻仰了陈炯明、陈其尤、黄鼎臣等致公党先贤塑像,深刻了解了致公先贤在救国救民、支持并参与社会主义建设等方面的光辉业绩。参观结束后,学校支部还同汕尾市机关直属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地交流和学习。
通过这次学习和交流,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牢树了“为人民服务、致力为公”的宗旨意识,坚定了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奋发图强、报效国家的信心与决心。
版权所有: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Copyright (C) 2006
联系方式: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行政楼四楼 邮编:510515 联系电话:020-61648081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