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返回>

致公党学校支部赴致公党中央总部旧址参观学习

时间:2017-05-25 15:10:45

5月12日,致公党南方医科大学支部全体成员在主委陈滨教授带领下,赴多宝路致公党中央总部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先辈的光辉事迹、深刻领会本党“致力为公”的宗旨传统。

    致公党是我国8个民主党派中唯一一个在广州设立中央总部的党派,旧址陈列馆是致公党“诞生于海外、发展于国内”的重要历史见证,反映了广州乃至华南地区在我国寻求社会改革、追求社会进步历史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在这里,党员们重温了致公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先辈,进一步了解了本党的历史使命,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紧跟先辈足迹,恪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传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进行了学习总结,支部主委陈滨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代表支部对学校党委、统战部和致公党省委会的关怀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号召党员们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向致公先辈学习,努力践行“致力为公”宗旨,积极发挥服务社会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Copyright (C) 2006
联系方式: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行政楼四楼 邮编:510515 联系电话:020-61648081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