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返回>

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四个合格”——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11 17:21:41

7月6日,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秋水堂风华厅开展了“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四个合格’”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为民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行了庄严的党费交纳仪式,同时进行了“630”扶贫捐款。赵为民同志传达了上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关精神和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昌家杰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的微党课。昌家杰围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活动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深入浅出,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为支部今后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微党课后,全体党员还讨论和研究了支部下半年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努力把支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设计得更有思想性、教育性和实效性。

主题活动结束后,支部还选派代表慰问了因病请假的退休党员肖社初同志,并向他通报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肖社初同志郑重向组织交纳了本月党费。

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手段,对引导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组织活力,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内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热情,切实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Copyright (C) 2006
联系方式: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行政楼四楼 邮编:510515 联系电话:020-61648081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