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返回>

昌家杰一行赴揭西县赤新村检查扶贫工作

时间:2018-02-02 16:10:12

1月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组织部部长赵为民一行赴揭西县凤江镇赤新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扶贫工作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长刘东卫详细汇报了2017年我校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2018年的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规划。赵为民指出,2017年我校扶贫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希望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严格按照上级扶贫考核要求,查缺补漏、逐项落实。

    昌家杰强调,今年是本轮精准扶贫工作的冲刺之年,我们要牢固树立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的信心,扭紧一根绳,全面推进扶贫项目,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脱贫任务;紧紧抓住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用好国家的政策,以闲置土地为依托,以发展农村种养业为重点,以贫困户实际增收为目标,努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脱贫产业;坚持“健康中国”理念,重点关注因病致贫的贫困户,继续发挥我校医疗资源优势,持续推进医疗特色帮扶;要强化扶贫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揭西县卫计局局长李文涛、凤江镇党委书记林培福等当地政府有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对我校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后,双方领导为赤新村综合服务楼揭牌,实地考察了赤新村文化广场、“学子路”等民生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慰问了村里的贫困户代表,为他们送上了春节祝福。

版权所有: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Copyright (C) 2006
联系方式: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行政楼四楼 邮编:510515 联系电话:020-61648081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