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返回>

农工党南方医科大学皮肤病医院支部顺利换届

时间:2019-03-27 17:56:02

314日,农工党南方医科大学皮肤病医院支部举行换届会议。农工党中央委员、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农工党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刘炬到会指导,皮肤病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道城及农工党皮肤病医院支部13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皮肤病医院现届支部主委谷梅主持。

会议听取了谷梅作的支部工作总结,选举产生了由何仁亮、黄进梅、刘敏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何仁亮当选主委,黄进梅当选副主委。

刘启德代表农工党省委会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积极开展基层组织争创“优秀支部”活动,做好教育和服务党员的工作,提高基层组织生活质量;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医院的全面发展,为广东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郑道城宣读了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统战部的贺信。贺信中,统战部向农工党皮肤病医院支部换届会议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学校和医院中心工作,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凝聚力量、发挥作用,务实高效、履职尽责,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医院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仁亮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省委会、学校和医院的殷切期望,带领全体党员,切实推进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服务学校和医院中心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Copyright (C) 2006
联系方式: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行政楼四楼 邮编:510515 联系电话:020-61648081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