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返回>

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2-28 12:59:34

    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安排,26日下午,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在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党委组织部部长赵为民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1月25日,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后,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学校规定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推进了巡视整改工作。下一步的主要工作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前期工作的查漏补缺,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昌家杰指出,在这一个月期间,全校绝大多数单位都能克服寒假、春节期间人员相对比较分散、不容易集中等问题切实行动起来,以二级党组织会议、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等形式进行了省委巡视反馈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动员部署,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和和整改台账,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昌家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不可推卸的政治任务。要以抓好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体现责任担当。二是要全面深入查摆问题。各单位要参照相关台账,全面深入查摆,主动与上级要求“对表”、与巡视反馈问题“对标”,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从行动上查找差距,认真整改。要确保巡视整改的时间进度不耽误,更要确保巡视整改的标准和质量不降低。三是要狠抓落实、全面整改。整改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坚持标本兼治。要突出重点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把推进巡视整改与单位常规工作结合起来,把抓整改与抓发展、抓改革、抓党建结合起来。四是要强化整改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认真抓好各项整改。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必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通过做实做细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让全校师生员工对整改成果看得见、摸得着,真正感受到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处)、教辅机构主要领导,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Copyright (C) 2006
联系方式: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行政楼四楼 邮编:510515 联系电话:020-61648081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