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返回>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2-07-01 10:11:4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全校50余名新、老党员代表齐聚学校党员之家,共同参加“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阮征宇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新党员代表、中医药学院2020级中药学研究生杨启鑫同学表示,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认真学习、努力钻研,不负韶华,不负党的培养,不负人民的殷切期望。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药学院陈金香教授作为老党员代表,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勉励新党员在新的起点上,要自觉遵守党章,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阮征宇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寄语,希望每位党员要不辜负党的期望,努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对誓词的执着坚守,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学校党员之家,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历程,学习党章党规,了解学校党建工作成就。新、老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接过革命前辈们手里的接力棒,在新时代新征程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Copyright (C) 2006
联系方式: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行政楼四楼 邮编:510515 联系电话:020-61648081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