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是由南方医科大学主办,广东省司法厅批准注册,面向社会服务的大型司法鉴定机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法医临床鉴定司法鉴定人助理。具体情况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 岗位应聘具体情况:

  法医临床鉴定司法鉴定人助理(1名)

  ★主要从事法医临床鉴定辅助工作以及科室其他日常事务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医学或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年龄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可以适当放宽;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三、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请勿应聘: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规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记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7.录取后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合同的人员。

四、薪酬待遇

  1.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面议,试用期满按学校规定办理入职手续,按照相关规定计发薪酬,缴交社保公积金等。

  2.中心提供充分的培训锻炼机会,鼓励工作人员在专业上向上发展。

五、 应聘程序

  1.符合条件有意应聘者请于2022年6月16日17:30之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应证明材料,发送至56150823@qq.com。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中心基本情况可以关注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微信公众号。招聘相关信息可咨询法医临床鉴定室值班手机18702046402。

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