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2019年住培年度业务水平测试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国家住培年度业务水平测试旨在了解各专业住培学员的培训情况,推动培训基地加强建设,2019年测试试点专业范围进一步扩大,口腔医学首次纳入住培年度业务水平测试。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于11月8日顺利完成本年度住培年度业务水平测试,共6个专业42名学员参加。为配合“手机考”新型考试模式顺利运行,口腔医院住培办在信息科协助下开展了包括定时通知、组织报名、资格审核、视频调试、考务培训、布置考场等一系列前期筹备工作,并在考前组织模拟测试,让考生提前熟悉考试软件和考试程序。正式测试当天,考场秩序良好,组织规范有序,考试平稳顺利。

随着住培工作的深入,当前的国家住培工作重点已由制度建设转向以提升质量为中心的内涵建设。口腔医院将进一步分析测试结果,以果查因,返躬内省,加强基地建设,督促师资提升带教水平,引导学员针对短板有目标地学习,推动住培培训质量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