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 ·设为首页·院长信箱·管理信箱
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0 14:40:52 作者: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粤社科规划办通[2017]25号)要求,现对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含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在研未结项的项目进行年度检查,并对逾期未结项的项目和暂缓结项的项目进行催交工作请各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对本单位项目情况自行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认真撰写年度检查报告,进行项目情况介绍和总结。逾期未结项的项目和暂缓结项的项目如仍不能按计划完成时间结项或确实有重要事项变更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须填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报省社科规划办审批。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提交者,将作终止项目处理。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填写相关表格,11月3日前将纸质材料交教研办,电子版发邮件至747633754@qq.com

由于学校的项目结项完成情况与成果质量与次年项目申报工作挂钩,请各单位切实重视。

附件:

1、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

2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

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科技处

                                      2017年9月20日

(联系人:许宏,联系电话:648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