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 ·设为首页·院长信箱·管理信箱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广州市健康医疗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4 16:37:59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广州市健康医疗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广州市健康医疗协同创新重大专项三期、四期以及经批准延期的二期项目进行2018年中期检查工作。学校时间安排如下:

一、 513日前,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登录广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gzkcw.egrant.cn,以下简称系统)提交材料。

二、 51417:00前,各单位将本单位检查合格的中检项目通过系统提交至组织单位审核。

三、 51617:00前,组织单位将检查合格的中检项目通过系统提交至专项办公室审核。

四、 51812:00前各单位将一套材料(A4双面打印《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执行情况表》,后附自查专家意见表原件、立项合同书和相关证明材料)盖章后交学校科技处202房。


附件:1. 关于开展2018年广州市健康医疗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项

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 广州市健康医疗协同创新重大专项中期检查项目清

      3. 2018年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执行情况表

      4. 2018年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整改报告


科技处

201854

(联系人:刘畅,许宏 联系电话:648440648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