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 ·设为首页·院长信箱·管理信箱
关于做好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4 11:17:53 作者:

各单位:

2022年“寒假”将至,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放假前要对所属单位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安全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排查情况,11717:30前上报学院办公室。

二、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假期校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开居住所在地,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封控管理地区。

三、加强人员管理。师生外出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离开广州要按干部请假审批权限请假。加强自我保护,注意人身全、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

四、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如遇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



                                              公共卫生学院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