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 ·设为首页·院长信箱·管理信箱
关于选拔部分科室领导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16:23:54 作者:


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研究决定,开展部分

科室领导岗位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1.微生物学系副主任1名。

2.食物安全与健康研究中心副主任1名。

二、选拔范围

在本学科或相近学科符合条件人员中选拔。

三、选拔条件

参选人员要政治立场坚定,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悍卫“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和学术造假等行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45周岁,具有博士学位、在聘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硕士研究生导师。近5年,围绕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发展现状和动态,组织开展开创性的研究工作,承担过国家或省(部委)下达的研究任务,研究任务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和研究价值,学术思想新颖、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合理,能够为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提供重要支撑。以第一完成人或总负责人身份在科研领域取得阶段性成果不少于2项,成果为国内先进和区域领先,阐明的学术观点(理论)或其研究方法(技术)具有一定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

四、选拔程序

(一)个人申请。凡符合任职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申请于6月2日前交学院办公室 。

(二)资格审查。学院办公室根据各岗位条件及要求,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民主推荐。组织在一定范围内进行民主推荐。

(四)民主测评。组织在一定范围内进行民主测评。

(五)研究决定。学院党委根据考察情况,召开党委会研究决定岗位任职人选。

(六)公示。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办理任职手续。


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31日

(联系人:罗佳,联系电话:6164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