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 ·设为首页·院长信箱·管理信箱
关于准予2012、2013级谢雨婕等123名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28 17:26:12 作者:


关于准予2012、2013级谢雨婕等

123名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学校机关各部(处、室),各学院、附属医院,就业指导中心,顺德校区管委会,基因工程研究所: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4年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2012、2013级共有238名同学提交转专业申请,经转出学院初审、接收学院考核、教务处审核汇总、名单公示等环节,现批准2012、2013级谢雨婕等123名学生转入新的专业学习(名单见附件1、2),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

9月2日前,被批准转专业的学生所在学院完成转专业交接手续单(见附件3),汇总本学院转专业学生的学生证、原专业学籍表及学生个人档案,到转入学院教学办公室办理注册手续。9月5日前,转出学院教学办将填写完整的转专业交接手续单交教务处,转入学院教学办统一将转入学生学生证、学籍表交学校教务处办理学籍异动登记。

二、学费和教材

学费缴交标准按转入专业执行。学生可选择到学校或自行购买转入专业的本学期教材。

三、课程补修计划审定与实施

(一)9月11日前,转入学院指导转入学生核对免修、补修课程,列出补修课程清单(课程名称、学时、教材等),并将本学院转专业学生补修学分汇总表(参考附件4模板)送达教务处。

(二)学生参照学校每学期课表,在2014年9月1日起自行安排补修。毕业前必须修完转入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否则作结业处理。

四、补修课程考核和成绩记录及免修

(一)补修课程随相应班级参加考试。2014年9月25日前,学生登陆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自行申请。(http://192.168.176.246:8080/ntss/

(二)课程补修按正常学习计划规定实施。

(三)符合免修条件的课程,应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提出申请。

五、注意事宜

(一)请各学院配合宿舍管理中心做好转专业学生宿舍的调整。特殊情况请宿舍管理中心负责协调。其他未尽事宜由学院联系有关部门办理,请相关部门予以积极配合。

(二)各转入和转出学院要认真做好转专业学生的交接手续,认真填写转专业交接手续单(一式三份,转入、转出及教务处各一份),教务处不接受学生个人的异动手续办理。

(三)需留级的2012级、2013级学生:

1、原2012级学生

已经报读辅修/双学位的学生停课一年,等回校本部后再继续第二年的辅修/双学位课程;未报读辅修/双学位的学生,符合条件者可申请报名修读辅修/双学位,相关事宜可咨询所报专业负责的老师。

2、原2013级学生

在新生军训期间应随原专业上课,军训结束后转至新专业学习。

(四)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办理转专业手续的同学,需返回原学院原专业就读;成功转专业但主动放弃者,学生个人需手写主动放弃转专业申请书,并要求家长签字,于2014年9月2日前交到教务处,同时在校期间不得再次申请转专业。

 

 

附件1:2014年南方医科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名单(不含院内专业调整)

附件2:2014年南方医科大学本科生学院内专业调整名单

附件3:南方医科大学本科转专业学生交接手续单

附件4:2014年转专业学生补修学分汇总表(模板)

 

 

 

 

   南方医科大学         

一四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