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 ·设为首页·院长信箱·管理信箱
德风书院举办“夏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8 16:44:27 作者:

近日,德风书院团学联生活部举办了“德风夏日节”活动。

此次活动为闯关类活动,一共有五个闯关游戏,分别是纸上听歌、来回球接力、恶魔你比我猜、熟手缝扣子和生活知识竞答,参与游戏获取相应积分,凭借积分可在厨房兑换水果并制作水果拼盘。

在活动开始前,功能房外面已经聚集了许多前来参加活动的队伍,个个跃跃欲试想大展身手。活动在下午七点准时开始。队伍在起始点领取积分卡,前往各个游戏点进行游戏。在纸上听歌游戏点,队员们凭借实力与运气,与其他队伍激烈竞争;与此同时进行的来回球接力则展现了同学们的耐心与冷静,既要追求速度又要保证平稳,才可达到接力的目标,经历挫折摸索技巧,在规定时间里完成目标获得积分;之后进行的恶魔你比我猜如火如荼却又爆笑连连,具有观赏性的你比我猜,加上超疼板指压板后更加有趣味性,需要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灵魂式的表演,即使感觉到脚底被指压板支配的痛苦,但同学们还是咬紧牙关在规定时间内猜出多个词语,获得相应的积分;接下来的缝扣子游戏环节,考验的是同学们的生活技能,同学们都展现出娴熟的缝纫技术,顺利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多个扣子缝纫;在旁边进行的是生活知识竞答的游戏,每支队伍通过抽签抽到一份题,在有限时间内进行十道题的回答,同学们需要运用平时生活中积累的知识或是实践的经验来解决这些问题。

各个队伍完成这五个游戏,拿着积分满满的积分卡前往厨房兑换水果,制作了属于自己队伍的水果拼盘。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学习生活中的乐趣与知识,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