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 ·设为首页·院长信箱·管理信箱
公卫学院举办秋季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7 11:48:05 作者:

10月26日,公卫学院在顺德校区足球场举办了秋季素拓活动。活动围绕“迎接小药酒,昂扬团委新气象”这一主题展开,分为正话反说、传声筒、棍夹篮球竞速跑、不倒森林、炸弹、抢凳子六个项目。团委的干事们随机被分为七组,比赛计分规则采取勋章制进行。

第一个游戏——正话反说,通过这个破冰游戏,之前彼此不认识的队员慢慢变得活跃起来。紧接着是考验干事们默契的传声筒游戏,在这个游戏中,13个队员要通过肢体语言,向身前的队员传达指定的词语,最后让末尾的队员准确说出这个词语。游戏看似简单,却十分考验干事们的默契与表达能力,队员们为了正确表达出词语,运用了各种面部表情和夸张的肢体动作,甚至爬行,让在场的同学们捧腹大笑,同时也赞叹他们的卖力表现和竞技精神。

在充满竞技挑战的棍夹篮球竞速跑游戏中,同学们默契配合,手握木棍夹着篮球齐步向终点冲刺。

考验反应能力的“不倒森林”游戏,极限刺激的“炸弹”游戏,充满趣味的抢凳子游戏等项目,大家在活动中增进彼此了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