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 ·设为首页·院长信箱·管理信箱
公卫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1:50:39 作者:

10月20日晚,公卫学院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在校本部教学馆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全体研究生共青团员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序幕,“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慷慨激昂的歌词鞭策着每一位共青团员保持爱国、奉献、向上的进取精神。

随后,班长带领全体团员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一句句誓言掷地有声,述说着每一位团员坚定的决心——热爱团员的身份,承担团员的责任,尽自己微薄之力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此次团日活动主要包括“爱国诗歌朗诵”、“革命先驱事迹分享”两大部分。团员们积极展示、踊跃发言,通过朗诵爱国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盛世中国》来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还通过分享屠呦呦、黄文秀、高伯龙等先锋者的卓越事迹来共同学习前辈们的爱国、创新、奉献精神。

在活动间隙,还开展了听歌识曲互动环节,通过猜红歌、唱红歌,同学们在悠扬的红歌声中倾听历史故事,领悟红色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同学们踊跃参与,团员间亲密合作,展现出团队强大的凝聚力。在一句句爱国诗歌中,在一首首激昂红歌中,在一段段革命视频中,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建设者,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