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 ·设为首页·院长信箱·管理信箱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兼职辅导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6:17:13 作者:王云洲、王文昌、贺爽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兼职辅导员到顺德校区与新生进行了集体见面会。

来自学院各系的兼职辅导员们与2020级新生齐聚一堂,不仅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各专业发展现状,还通过大数据为同学们介绍了就业、科研等方面情况,增进了学生对学院相关工作的了解。兼职辅导员吴继国鼓励同学们,大一大二学生要走出宿舍,走入图书馆,充分利用现有的学习资源,学好专业、打好基础。周雪琼强调了预防医学的重要性。张培宁从大学生身心健康角度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二级心理辅导站相关情况,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

老师们的讲述生动有趣又极富专业性,这使得同学们对于自己专业的理解更深入了一步,本次见面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解答疑惑的平台。

来自预防医学专业的同学们谈到:“通过老师们的讲述,我终于深刻的了解到了预防医学有多么重要。”

有的同学说:“学医路途漫漫,不过就是这样,才说明了我们医学生的重要性,想想也觉得很骄傲。”新生感叹在此会议中收获颇丰,感受到了科研育人、网络育人、实践育人的浓厚氛围,也为自己未来发展、综合素质提升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