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 ·设为首页·院长信箱·管理信箱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6 16:32:20 作者:

    4月1日至2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副书记王亚惠等45名党员重走惠州东纵路,学习“东纵精神”,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1日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博罗东江纵队纪念馆,通过听讲解、看实物,走近那段峥嵘岁月,重温东江纵队粤赣湘边纵队事迹,感受革命传统精神。

   当天下午,党员们前往叶挺纪念园,接受“牢记使命,增强党的凝聚力”的主题教育。园中展示了叶挺将军一生的重要时期和卓越贡献,党员们从中感受到了叶挺将军自觉服从党和国家指挥,忠诚为人民利益而奋斗的崇高品德。

   2日,全体党员开展《辉煌与曲折--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专题学习。党员们在党校老师的带领下了解历史,理解历史,学习共产党员的奋斗精神,铭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深刻领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含义。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并从“东纵精神”中学习到不怕苦、不怕流血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