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 ·设为首页·院长信箱·管理信箱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研究生入学考试朋辈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09:04:49 作者:

4月5日,公共卫生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朋辈分享会——研究生入学考试专场。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张俊瀚、余兵以及2017级精神医学专业郑培华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分享会由学院2017级学生辅导员刘文华主持。

三位嘉宾分别从择校、备考和相关心路历程等方面进行分享。他们强调考研前期择校的重要性,提醒低年级同学需要关注和比较各大院校的招考信息。其次,考研过程中努力和心态同样重要。“考研就像一次全新洗牌,同学们在备考期间务必要贯彻科学的方法并保持良好的心态,要相信天道酬勤,努力终究会有回报。”余兵同学指出。嘉宾还详细分享了如何高效备考和科学管理时间的经验。

分享结束后,现场还设置答疑沟通环节。同学们针对如何选择学硕和专硕、如何平衡实习和备考等问题踊跃提问。嘉宾们一一悉心解答。参会同学表示,通过参加分享会,自己对考研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大的决心和更强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