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未来教育家”课堂教学竞赛在顺德校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6:14 | 来源: | 作者:

4月24日,“未来教育家”——《护理教育学》教学竞赛在我校顺德校区成功举行。本次竞赛由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唐弋、护理学院翟惠敏、曾毅、李娟、马玥担任评委。经过初赛,共选拔出8组学生进入决赛。决赛当天,各参赛队伍以小学生的健康教育为主题,授课内容丰富多彩,既有蚊虫叮咬、饮食安全等医学知识,又有爱眼护牙,消防安全等健康技巧和安全常识。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采用游戏、相声等生动形象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课堂气氛充满活力。经过激烈的竞争,朱晓楠、靳冬冬同学的《食物相克,我再也不信了》荣获了本次竞赛的一等奖。

竞赛结束后,唐弋高度赞扬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对同学们采用的多种教学方法和技巧,以及大胆自信的台风提出了赞赏,并对各组参赛队伍做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她指出,在授课过程中,同学们的授课内容应根据不同的授课对象而具有针对性,同时,还需要注意授课过程中的教姿教态。翟惠敏在赛后讲话中肯定了所有参赛队伍的努力成果,并对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40653

《护理教育学》不断致力于尝试新的教学方法,力求为更多学子创造一个优越的教学成长环境,以培养出兼具教学能力和专业能力的护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