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与球共舞 共享精彩 —护理学院师生排球赛正式开战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20:00 | 来源: | 作者:

        2016年12月6日,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护理学院一年一度的“师生排球赛”;在顺德校区综合馆正式拉开序幕。师生排球赛是护理学院的传统精品活动,旨在通过运动丰富和充实全院师生的业余生活,同时促进师生互动,增进情谊,为学院营造轻松良好的氛围,因此每一年都吸引了大批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
        比赛开始前,学院啦啦操队伍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热场表演,瞬时点燃了场上的激情。本次比赛由2015级护理本科代表队对战2016级护理专科代表队,到底是师兄师姐们宝刀未老,还是小石榴们青出于蓝呢?比赛的悬念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围观。
        第一球由2015级护理本科代表队发出,师兄师姐们红衣似火,队员间整齐有序的移动,完美的配合,表现了他们在长期训练中积累的实力。而对面的2016级护理专科代表队也毫不逊色,球衣黑白相间,酷味十足,他们用热情与专注打出了属于小石榴们的青春活力。随着比赛的激烈推进,第一局,专科队伍旗开得胜。而第二局,比分一度追平,选手们全神贯注,激烈紧张的比赛氛围也燃起场上的观众的热情,他们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最终以2016护专代表队的胜利结束,2015护理本科代表队虽败犹荣。全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两支代表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虽说:球场如赛场,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各支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所呈现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
        排球,是一项需要激情,更需要协作的比赛项目。护理学院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排球赛,一方面能够更好地增进师生情谊,同时更能激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参加体育运动,一起享受运动过后大汗淋漓的畅快和愉悦,释放自己的青春激情。
        我们的比赛还在持续进行,精彩也将轮番上演,诚邀各位观战。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