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扬帆起航——护理学院举行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9月24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枫林堂枫叶厅成功举办了南方医科大学2016级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为临床的医护工作者们在南方医科大学的科研进修之行开启了新的航程。本次典礼,有护理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基础医学院的各专业学员共计120人参加。外国语学院吴让科院长、研究生学院凌朝辉科长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的典礼。护理学院罗晨玲副院长为新学员们致辞,欢迎各位报读高级研修班的有志青年;翟惠敏教授作为硕士生导师寄语新学员们用全方位的学习动机来提升自我,完成修习;吴让科教授代表授课教师做出全心全意教学的保证;凌朝辉科长鼓励同学们处理好工学矛盾,奋力拼搏,争取好成绩。在此次典礼中,学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高级研修班办学的重视,同时还解开了心中很多的困惑,增强了学习的动力、信心和决心。借用新学员邓水娟发言时的话: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本次研修班定能帮助众多同学提升自我能力,为日后的工作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2.JPG

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