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运动健康,气排先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6:14 | 来源: | 作者:刘琦

  3月19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运动健康,气排先当”活动,党支部书记付萌、2018级护理学兼职辅导员徐靖雯、2018级助产学兼职辅导员谢娴,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随着一声声哨响,各个队的队员们开始你追我赶,默契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配合。落后的队伍也毫不逊色,发扬出永不言弃的精神,调整策略追回比分。在冠军的争夺战中一度出现了比分胶着的情况,每一次拦网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2018级护理学兼职辅导员徐靖雯为同学们讲述规则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青年强,则国家强”,引导学生党员走出课室,走上操场,促进了学生党员的身心健康,加强了凝聚力,同时也体现出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

辅导员付萌为冠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