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6:57 | 来源: | 作者:

    3月28日,护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2022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主持会议。

    何绍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对“双碳”基础知识、实现路径和工作要求的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主动引导绿色低碳消费,鼓励绿色出行,增强全民节约意识、生态环保意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力布置了2022年学院党建的重点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茂贤布置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学院领导与副职领导、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目标责任书》及《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何绍林回顾过去,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五个方面成效:一是抓学习的自觉性增强,二是抓队伍的意识提高,三是抓工作的办法更实,四是抓党建的作为更大,抓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强。他对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组织建设,保障党建引领有效;二是抓好责任落实,促进党建引领实效;抓好纪律作风,提升党建引领增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结合党建工作,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开创护理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