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全日制教学 > 正文

我院参加全国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国际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9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2012年6月27日,由教育部主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护士基金承办的全国首届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国际友谊赛在天津职业技能实训中心举行,国内外医学院校共6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技能大赛。我院应邀与北京大学医学院、天津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宁夏医科大学等国内兄弟院校,以及来自英国、加拿大、日本的四所国外本科院校进行了国际友谊赛,围绕糖尿病患者不同方面的问题进行健康教育展示。
       我院代表队以糖尿病患者的血糖自我监测为主题,模拟病房健康教育小插曲,以自制的海报,传单等为辅助工具向来自国内外的各校师生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参赛学生表演绘声绘色,角色把握到位,健康教育方式多样、内容全面,得到了领导及国内外嘉宾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护理学生的风采,也增进了国内外各护理本科院校师生间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