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全日制教学 > 正文

美国护理大联盟首届护理模拟规范化师资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1:56 | 来源: | 作者:

2019年 5月10-12日,美国护理大联盟(NLN:National League for Nursing)首届护理模拟规范化师资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国内23家护理院校和临床医院的37名护理师资参加培训,并通过了美国护理大联盟护理模拟规范化教学中“模拟教学基础”和“引导性反馈”两个模块的师资认证,成为中国首批获得该认证的学员。

我校护理学院李婷、方雅璇,武汉大学健康学院徐爱京和杨冰香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4位老师通过此次培训任务的完成,正式取得由美国护理大联盟颁发的美国护理大联盟中国护理模拟教学师资发展项目导师结业证书,获授成为美国护理大联盟中国护理模拟教学师资发展项目导师及NLN SIM LEADER头衔。

该培训班内容是美国护理国家委员会推荐的护理模拟规范化师资培训课程。这一课程体系基于美国护理大联盟(NLN)专家在模拟与引导性反馈的领先经验、国际护理临床模拟教学协会(INASCL)最佳实践标准和国际医学模拟教学协会(SSH)标准开发,用于帮助护理院校循证美国护理国家委员会(NCSBN)全国性研究的结果以及最新发布的护理模拟教学最佳实践指南开展标准化且高质量的模拟教学。第二期美国护理大联盟护理模拟规范化师资专题培训班将于近期在北京大学护理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