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全日制教学 > 正文

我校承办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 临床技能竞赛广东省线上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6:45 | 来源:护理学院 | 作者:教研办

我校承办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

临床技能竞赛广东省线上选拔赛


714日,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广东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护理学院承办,省内护理本科高校和高职院校分别选派教师代表队参赛。广东省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王惠珍主任委员及部分副主任委员、专家评委以及各参赛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竞赛采用临床护理综合案例,突出对护理人员临床思维、实践技能、健康宣教和人文关怀的综合考评。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竞赛首次采用全程网络在线直播形式进行,选手和评委不需集中,选手在各自单位实验室进行操作,评委在线观看选手的技能竞赛直播并评分,各个环节紧密衔接,互不干扰,保证公平公正公开。闭幕式环节评委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南方医科大学获得一等奖,广州南方学院、中山大学获得二等奖,广州中医药大学、嘉应学院、广东医科大学获得三等奖。

 “以赛促建”,此次大赛促进高校护理教学与临床岗位胜任力紧密结合,从而提升护理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效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以赛促学”,大赛提供一个护理教师间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省内各高校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据悉,广东省护理学会将选派此次竞赛的优胜队伍参加817-20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举办的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一展广东省护理教师的风采。

 

赛场风采

   

 

   

 

   

 

 

 

   

 

 

 

 

 

 

 

 

    IMG_256

南方医科大学代表队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