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护理与助产领域循证理论与实践研修班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10:56 | 来源: | 作者:教研办

为了提高护理及助产领域教学、科研及临床专业人员的科研证据综合和临床证据实施能力,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护理与助产领域循证理论与实践研修班”暨澳大利亚乔安娜布里格斯(JBI)第三期“系统性文献评价研讨班 ” 将于20211014-18日举办,鉴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将采取线上培训形式进行。该培训主办方是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协办方为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护理分会。培训师资来自南方医科大学护理与助产循证中心,具有JBI系统性文献评价培训师资质。培训学员将获得国家级I类继续教育(10分),证书项目编号:2021-14-05-584 (国),同时将获得由澳大利亚JBI颁发的系统性文献评价证书。


   一、培训内容及安排

1、培训内容:主要针对循证护理实践中证据综合的环节,在JBI的授权下,进行系统性文献评价的专项培训。内容采用JBI在全球统一使用的课程设计和英文原版培训资料。经过5天紧凑的学习,学员将全面认识系统评价,并掌握量性和质性证据系统评价的研究方法,包括实操性应用JBI在线工具(JBI为每个学员创建账号,可以免费使用一年)进行演练和学员进行系统性文献评价草案构建。

2、培训方式:考虑国际国内的新冠疫情形势,今年拟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授课,授课平台暂定腾讯会议,包括理论授课和实操演示。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1014-18日  

地点:腾讯会议(线上)

 

  三、培训对象

ž 大专院校护理教育和科研工作者;护理院校硕士、博士研究生;医院管理者临床医务人员、护理骨干人员。


四、培训费用及报名方式

ž 报名时间:报名学员须在2021929完成微信报名与缴费,逾期报名不予受理(因为主办方需要提前1周给JBI学员名单并根据学员人数给JBI缴纳管理费用,以便JBI为学员创建账号使用JBI的系统性文献评价软件)。

ž 报名方式:请用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过程中若有疑问请联系肖老师(微信:17727660515),报名成功的学员请加微信(17727660515),以便工作人员向您及时发布培训相关信息。

ž 培训班人数:限50人。

ž 培训费5000人民币 (含资料费、培训费及JBI注册管理和证书费用等)需要开具发票的学员请记得在填写报名信息时写清楚发票抬头与单位纳税人识别码,并填写及核对邮箱信息(培训费电子发票、JBI系统性文献评价软件账号信息、JBI系统性文献结业证书,均通过邮箱发放给学员,请确保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

ž 缴费方式:2021929日之前完成转账(注:公务卡转账学员请确保公务里先存钱才能转账;也可通过财务借款方式转账),请转账时备注:学员姓名+系统性文献培训。

户名:广州红砖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账号:705574710166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梅花园支行

转账成功后将支付界面及缴费人姓名发送至邮箱:

757462438@qq.com 或通过微信(17727660515)发给肖老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 020-61648332  17727660515  

ž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ž 邮编:5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