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甲流”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护理学院“甲流”防控措施

 

根据学校“甲流”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规定,为了加强我院的“甲流”预防和控制工作,确保我院全体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安全,特制定以下“甲流”防控措施:

一、   紧抓“甲流”防控教育

充分利用每周的骨干会、点名会以及日常与学生谈话的机会,发动团学组织以及班委会对学生进行“甲流”防控的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的防控意识,使其从思想上重视“甲流”防控工作,行动上落实各项“甲流”防控措施。

二、  严格晨检、晚检制度

每天早上8点之前和晚上11点之前分队长和副分队长督促每位同学做好体温测试,周末返校点名之前进行严格的体温测试,并且做好情况记录,有问题及时上报。

三、  严格查看每日记录,及时处理。

严格收看每日的情况记录以及报表,发现“发烧、流感症状”的学生,及时地劝其到校门诊或南方医院就诊,严重者请假卧床休息。连续三天体温正常的复课。

四、严格个人、宿舍、教室卫生管理

每个宿舍、教室,指定专人负责卫生情况,及时开窗通风、提醒同学注意个人卫生。并每周向辅导员口头汇报本周情况。

 

                   护理学院学工办

                   2009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