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风采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庆祝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2013年5月7日晚,随着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呵护生命,爱心永恒”主题演讲比赛的精彩结束,包括趣味运动会、DV大赛在内的护士节系列活动完满落幕。

        4月1715:00在足球场展开的趣味运动会中,党委何绍林书记、学工办周小怡主任作为嘉宾莅临现场,并热情参与到活动中去,点燃了现场气氛。在十人十一足比赛与拔河比赛项目中,经过小组循环赛与最后的角逐,分别由11级本科六班与一班夺得头筹。在赛场上,同学们表现出强大的凝聚力的同时收获了欢乐,达到了比赛加强同学间交流与互助、提高学院整体凝聚力的效果。

        4月27日19:00在春华堂举办的DV大赛中,各班级精心拍摄的视频无一例外地体现了同学们对生活、对职业的哲理性思考,深具启发意义。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选,11级护理本科五班凭借视频《实习护士小谨》荣获最佳团队一等奖。

        5月7日晚 ,“呵护生命,爱心永恒”护士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国际会议厅隆重拉开帷幕。护理学院党委何绍林书记、刘宏华副书记、学工办周小怡主任、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作为大赛评委莅临现场指导,校团委、各兄弟学院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比赛过程中,12名优秀选手紧紧围绕主题表达了对护理事业神圣性质的高度认同感。其中,10级护理本科选手强巴央金同学以“天使”为主题,生动向我们展示了护理这门职业的崇高与护士的美丽,其凭借其具有感染力的演讲荣获一等奖。大赛最后,党委何绍林书记、刘宏华副书记针对当晚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大赛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宏华副书记在讲话中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曾作为一名护理学子的专业自豪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至此护士节系列活动完美落幕,本次护士节展现了护理学院护士节共同的主题、别样的精彩,增进了同学们对护理事业的了解与热爱,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