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风采 > 正文

“中国梦,隆回行”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活动结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7月25日,我校“中国梦,隆回行”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团队圆满完成任务安全返校。该团队被确定为广东省大学生“笃行计划”重点团队,团队在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的支持和指导下,于7月15日赴全国重点贫困县湖南隆回进行为期11天的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了支医、支教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7月18日,该团队在隆回县南岳庙乡开展了义诊送药活动,南方医院派出了专家现场帮当地百姓看病并提供免费药品。隆回县团委、县卫生局、县电视台和当地乡政府等领导参加了义诊送药活动,活动中接诊了300余人,发放了近万元免费药品和3000余份《健康知识手册》。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百姓的欢迎和当地政府的赞扬。
  活动中,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校团委副书记段俊杰、副书记阎晓倩等一行四人赴隆回看望了团队成员,并带领实践团队成下田插秧,体验生活。号召大家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磨炼意志,践行党员标准,提高党性修养,爱国爱校,服务社会。

8696df61ef8c3a38f1bcbedf71f30f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