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风采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青年战疫”服务队 护“你”平安(返乡志愿者篇)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6:42 | 来源: | 作者:

面对疫情,广大医护人员闻声而动,逆风而行,奔赴前线抗疫,作为医护学子,虽未能亲赴前线,但能够从自身和身边事情做起,积极投身到返乡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中,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青年战疫”服务队勇于担当,主动加入到疫情志愿者队伍中来,用青春之力为战胜疫情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志愿过程中,我不止一次受到了居家隔离人员的感谢,同时也认识了很多同样在做志愿工作的朋友,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报酬。

——2018级护理学 胡星玥


24363

我心里很感动,那时候明白,我们的活动是为了他人,还有自己的家人朋友,同时也想起了在一线的那些工作人员,他们同样是在家人朋友的担心之中挡在我们前面,真的很伟大。虽然我们只是志愿者,可是能为大家做点事自己心里也是很幸福的。

——2018级护理学 李玲美

55A5

通过这次值班让我觉得离我很远的抗疫就在我身边,也为自己能为疫情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

——2018级护理专科 袁震

66A0

这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让我能在这危机的时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村民,帮助他们提高疫情防控的意识,告诉他们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并且勤换口罩,口罩一定要扔到规定的垃圾桶中。

——2018级护理专科 胡涛

我才领悟到,前线的医务人员是多么不容易, 他们是多么值得敬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理论知识,以后也要像前辈们一样,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9级护理学 傅敏

12532

当他们说出一句“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的时候,心中便会涌起一股暖流,觉得自己并没有在白白的付出,是有人在认可自己支持自己的。

——2019级护理学 曹源

8889

作为新青年,我们应该尽自己所能为我们的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多多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不管贡献大还是小,至少可以证明自己是有用的,我们可以帮助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走向更美好!武汉加油!我们一定会赢的!

——2019级助产学 柳丹


隔离不分离
即使在家隔离
我们仍“疫”心相连
心手相牵
情系前线
守望相助共渡疫情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