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风采 > 正文

护理学院团委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7:09 | 来源: | 作者:

2018年1213日,护理学院召开了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等单位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593A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及书记、副书记;讨论部署新一届团委工作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以及护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换届和工作总结及展望。

大会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严格遵守大会选举办法和投票细则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以及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同时,大会也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规划。

66F0

院团委第二届委员会对学院过去三年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总结,并期望新一届团干以更优秀的表现,更坚韧的精神、更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天地的开辟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干。以周小怡同志为代表的新一届团委委员,立足新时代、新形势,对学院共青团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展望,号召全体青年团员紧跟十九大的步伐,坚持改革创新,承前继后,不懈奋斗,在共青团工作中迎难而上,争取更高层次的成绩。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关心支持下,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服务青年学生,创造更多学生展示平台,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干部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