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宣传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培训和革命传统主题展览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1:25 | 来源: | 作者:

    9月2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广东省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培训和革命传统主题展览参观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首先作了以“广东在百年党史中的地位和贡献”为主题的讲话,他指出,广东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是党领导革命历史的生动缩影。本次专题培训主要以参观“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的形式开展。

    本次活动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效教育引导师生群众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党员们表示,要在新征程中砥砺奋进、接续奋斗,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